Saturday, September 5, 2009

小黑回来lu...好耶!!!

经过了一个月漫长的等待,我心爱的小黑终于回到我的身边了!!!
基本上它上个礼拜已经修好了,但是那个“医生”竟然没有把它的音量控制键装好,搞到它能大声不能小声,再加上那个控制键还“兼职”控制拍照时的"zoom in" "zoom out",无可奈何唯有把小黑再次送回“医院”去。。。
原本我还以为这一去应该像上次一样在等多一头半个月,但奇迹发生了,就在我坐火车回精金宝的那一天,也就是小黑送回医院后的第三天,我哥打了一通电话给我,说小黑已经修好了。
哈哈,现在小黑终于可以像以前一样,陪我到处去东拍西拍,拍美景,拍美车,还有当然少不了拍美女咯,哈哈,开玩笑。。。
反正以后我会好好照顾我这亲爱的小黑,不会再让你回医院去的(如果再坏的话,我也只好认命--换电话了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