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1, 2009

我只是一名路人甲

其实,有一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--到底我在朋友心目中是一个怎样的人?
没错,我在人群面前常常都是嬉皮笑脸,逗大家开心,我也不介意别人把我当小丑,拿我来开玩笑,在我心里,朋友本应如此,带给朋友欢乐,哄朋友开心。。。但,在这张笑脸的后面,我又是一个怎样的人呢?
我想没人会知道答案,因为,就算是我的女友也未必回答得到这个问题。
我可以说的就是,到目前为止,我都找不到一个真正了解我的人。有时候我甚至觉得,我只是一名路人甲,我会经过某些人的脑海面,但却不会留下任何的东西。
真希望我这个想法是错的。。。因为我并不想只是当一名路人甲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不要想太多!!没有人把你当路人甲!
    只是把你当路人乙罢了!!
    哈哈。。。开玩笑的啦!
    放心,在我们大家的心中你还是有地位的!
    虽然不是第一位!!但仍然是我们的好友排行榜的姣姣者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