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3, 2009

失去一棵树,我还有整片森林

上个月,发生了很多事情,有开心的,也有伤心的。
先说说伤心的吧。我和一位相识了两年的朋友翻脸了,至于原因,伤心的事还是算了吧,反正过去就让它过去吧,多说也于事无补,只能说相处容易同住难,日久见人心吧。
不开心的过去了,来点开心的事吧。在这里最让我开心的就是我认识了一班新的朋友,而且还跟我一样废,在一起相处自然是废+废=超级废,常常你一句我一句,闹出很多笑话。。。总而言之跟他们在一起很好玩就是了。
新朋友我会好好珍惜,老朋友我也不会忘记你们的,回到KL肯定会找你们喝茶的,等我电话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